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系列庆祝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9-30 16:46 来源: 市卫健委
 

金桂飘香,喜迎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展示妇幼卫生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月28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岳阳妇幼华兴有限公司、中核华兴岳阳妇幼施工项目部、长顺项目管理公司岳阳妇幼监理部,在新院建设项目工地举行“迎国庆 我为建筑工人点赞 为妇幼事业添彩”——“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系列庆祝活动。党委书记陈卓和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科主任、护士长、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O92A1015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及岳阳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位于经开区金凤桥片区,在新院建设工地,一派繁忙喜庆的景象。上午9时,全体人员在项目工地操场排着整齐的队伍,党委书记陈卓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手持国旗正步走向旗台。主持人庄严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大家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O92A1053


O92A1029

O92A1059

在灿烂的阳光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党员代表黄星、青年代表赵雅文分别以题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的爱国使命》进行了激情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项目建筑工人日夜奋战在工地上,为加强医院与建筑工人的感情交流,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及全体院党委班子慰问了项目部工作人员和一线建筑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感谢项目建筑工人放弃休息,抢时间、赶进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新院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岳阳市妇幼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O92A1142


O92A1154

O92A1177


O92A1195

在建筑模型室,陈卓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新院建筑设计的情况,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美好明天。

O92A1411

“嘟——”随着哨声的吹响,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和施工项目部代表队首先进行拔河友谊赛。

O92A1475


O92A1507

医院8个党支部小组进行了拔河循环赛,一个个双手紧抓缆绳,闭紧双眼,身体不停的往下倾斜,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的把绳子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布条快速地在两边队伍移来移去,场边的啦啦队员齐声呐喊,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O92A1585


O92A1590

O92A1597


O92A1574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新生儿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机关党支部第二名,产科党支部、儿童保健党支部获得第三名。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团结活泼,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O92A1710


O92A1700


O92A1688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妇幼人将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时代东风中,向着下一个光辉的70年起航。(王礼保  余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