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2019年市卫健委机关离退休同志“迎国庆•话重阳”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01 15:21 来源: 市卫健委
 

9月27日,岳阳市卫健委开展“迎国庆·话重阳”主题活动,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53人游览了南湖三圈,现场参观岳阳楼区郭镇乡卫生院发展情况。离退休党支部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市卫健委调研员徐伟科出席并主持教育学习活动,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岳阳市卫生基层工作情况,与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杜家毫书记以及市委刘和生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旨在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持原则,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会议上,老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畅谈。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刘美丰同志在学习后表态: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党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始终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