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
编稿时间: 2020-11-02 10:35 来源: 市卫健委
 

10月30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在铂尔曼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湖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厚德,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桂林医学院副校长陈旭,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副所长关武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院长黎珊等领导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岳阳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及保健部主任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医院对近两年来在科研创新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团体和科研项目进行了表彰。分别对科研教学先进科室、个人,优秀国家、省部级、市院级科研项目,优秀国际、国内论文,优秀结题课题,优秀科研教学平台,优秀专利、专著奖及新技术新项目先进科室,科研教学特别贡献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颁奖结束后,还举行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感染性疾病病毒检测与科学研究临床应用项目”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