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健委主任余岳雄到市一医院进行调研
编稿时间: 2020-11-14 16:16 来源: 市卫健委
 

11月13日上午,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带队到岳阳市一医院调研医院发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余岳雄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市一医院南院(新冠肺炎市级定点救治医院)和市一医院本院,实地查看了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院运营情况,仔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一医院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余岳雄对市一医院多年来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一医院在抗疫斗争中的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余岳雄强调,要正确认识卫生健康事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患者的需求就是医院努力的方向。要落地落细能力建设行动,突出抓好区域医疗中心、重点学科、科技和人才支撑能力等建设。要积极营造医院发展环境,市卫健委将搞好服务协调,积极回应医院关切和请求,实事求是为医院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要从严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医院重点岗位干部要经常警示、提醒、谈话,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市指挥部各项指令,医院即是疫情防控的哨点,也是疫情防控的风险点,要从严从紧抓好预检分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杜绝医务人员感染和院内感染。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奕,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耀平,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许勇兵,市一医院党委书记曾强,院长张壮军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