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1-03 16:28 来源: 市卫健委
 

10月29日上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来到岳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怀揣着一颗颗关爱的心,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孩子们的活动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儿童福利院的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残障儿童康复室、学习教室、手工室、宿舍等区域,和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与沟通,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及教育情况。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党员们都感到无比的欣慰。同时,看到这些残障特殊儿童又感到心情沉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提升优生优育水平。随后,机关党支部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奶粉、纸尿裤、药品、口罩等物资共21箱,为福利院的残障儿童和孤儿送去爱心与温暖。

党委书记陈卓表示,以后将把“献爱心,助成长”活动作为支部每年一次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能量,愿这些温暖可以守护孩子们的心灵,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杨君 蔡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