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庆祝三八妇女节 市卫健委女职工为一线医护人员包饺子
编稿时间: 2021-03-11 13:50 来源: 市卫健委
 

3月8日,是魅力女神节,一大早,市卫健委食堂热闹非凡,女职工们欢聚一起忙得不亦乐乎,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包着饺子,希望将节日美好的祝愿包入这饺子中送给辛苦的她们。

上午9点,女职工分为十组,进行包饺子比赛,揉面粉、擀饺子皮、添馅、捏边,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女职工的热情,欢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食堂,她们心灵手巧,温暖如花,美好的祝愿从每个人的笑容中流露,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是她们对一线医护人员深切慰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尝到热腾腾的饺子后赞不绝口,他连连称赞女职工的手艺,同时,把装满爱心的饺子交到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工会女职工代表的手中,要她们把这些饺子带给在节日里仍然坚守在为人民健康负责的岗位上的一线女医护人员,在此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辛苦了。

各医院的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辜负市民的期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欢声笑语中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医卫系统大家庭的别样温情,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家一般的味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