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市委机关社区卫生服务站评审情况公示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2017-11-13 09:02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评审细则(试行)》(湘卫妇社发[2007]14号),2017年11月10日我委组织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评审专家对五里牌街道市委机关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机构设置、人员资质、设备配置、功能布局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复审验收,认为五里牌街道市委机关社区卫生服务站基本符合《湖南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本标准》(湘卫妇社发[2006]13号),评审合格。现将评审合格社区卫生服务站情况公示如下:

社区服务站名称:五里牌街道市委机关社区卫生服务站

法人代表:刘岳平

所有制形式:全民

选址:岳阳市委机关内

服务对象:辖区内居民

拟诊疗科目:全科医疗科、预防保健科

投资总额:2万

床位:2张

符合《湖南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本标准》情况:符合

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评审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自公示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我委据实反映。

受理部门: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科

联系人:  张镭联系电话:0730--8206079

岳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