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笔试缴费公告
来源:市卫健委   2019-06-19 16:54   浏览量:1   | | | |

根据《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岳阳考点按要求于2019年6月15-21日组织完成实践技能考试任务。请考生在考后第三天登录湖南医考网录查询成绩,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参加医学综合笔试和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请及时网上缴费,考试缴费起止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8时至6月26日24时,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当次考试资格,具体缴费标准、方式详见湖南医考网。近几天,考点办公室接到了一些未通过考生电话咨询要求查询复核考试成绩,按照省考区要求,考点工作人员查询后可告知考生每站得分(非每项细分),不得将评分表原件展示给考生。如有考生复核查询成绩请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应资料。

复核时间:2019年6月25日8:00-12:00

复核证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复核地点:岳阳市卫生健委员会医政医管科

希望广大考生相互转告,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一事,感谢广大考生支持和理解。


                      岳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