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基卫高面试通知
来源:市卫健委   2020-12-11 12:44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卫健局:

根据《关于印发<岳阳市基层卫生计生高级职称评审实施办法>的通知》(岳人社发〔2018〕49号)文件要求,现确定2020年12月7日组织面试。请通知辖区内2020年度基卫高申报人员登录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进入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栏目中打印《2020年度基卫高面试通知》,按时参加基卫高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6日7:50入场。

二、面试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学院路,岳阳职院培训学院。

三、面试流程:8:10入场完毕,迟到考生禁止入场;8:10开始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和面试题号,8:30开始面试。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后先进行个人述职(要求脱稿),述职完成后即可对当天抽取的面试题进行答题。述职和答题限定8分钟内完成。

四、面试要求:

1、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进入考场请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情况的,由疫情防控人员评估处置;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需要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故意隐瞒疫情信息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考生凭个人有效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私人物品(如手机、书集、背包等)必须存放到指位置,擅自随带相关物品进入考场的作舞弊论处。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向评审拉关系、打招呼或透露个人姓名、单位名称等信息,述职内容中不能含有个人基本信息。发现舞弊行为,将会取消参评资格。

4、请各单位于2020年12月14日前将《2020年度岳阳市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面试回执》发送到指邮箱。

 

 

岳阳市卫健委人事科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