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师培训招录工作通知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2017-06-02 08:59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卫计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湘阴县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招收计划如下:

一、招录计划:2017年度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社会人和单位人招生总人数15人。

二、招收对象与条件:

(一)培训对象:临床医学类专业三年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拟在或已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培训需求的往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

2、具有临床医学专科学历;

3、社会人由个人自愿申请,本人承诺能全程参加和完成培训过程;

4、单位人由个人自愿申请,所在单位要出具同意培训的意见,承诺保证脱产培训并按改革规定落实其培训期间相关待遇。

三、报名:

1、开始时间:2017年6月1日

2、截止时间:2017年6月12日

注:根据招录情况,可进行补录,补录办法和报名时间我院另行公告。

四、报名途径:

1、QQ报名:121853677@qq.com。(请备注: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

2、手机报名:15197099090(司马仁)、13017303276(陈国玺)

3、电话报名:0730-2269968。

五、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1、《2017年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登记表》(单位人需所在单位和市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加盖公章);(下载报名登记表见文末附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六、录取:

1、考试考核: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我院培训基地组织进行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内容:医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专业相关知识、及个人综合素质,考试考核时间:2017年6月13日—14日。

2、录取:我院培训基地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依据志愿顺序、招收计划和考试考核结果从高到低依次录取。经省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复核后,我院将于本平台公布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欢迎广大医学高职专科生及基层助理医师报考我院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单位地址:岳阳市湘阴县新世纪大道旭东北路湘阴县人民医院。邮编:414600。

附件:《2017年湖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登记表》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