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基层卫生
 
湖南平江举办2019年乡村医生同质化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9-11-29 15:49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全面提升乡村医生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村医在三级医疗服务网络中的重要作用,11月27日,平江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乡村医生同质化培训班,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乡镇)中心为卫生院临床医务人员代表及乡村医生代表共计30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贴合基层工作实际,专家教授们就儿童常见疾病的诊治、慢性病防治、临床合理用药、卒中救治策略、中医适宜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授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让乡村医生们的基本医疗理论、基本技能、应用新诊疗技术手段的能力得到提升,能更好的为老百姓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做好平江老百姓“健康守门人”。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家的授课方式通俗易懂,内容适用性很强,对基层工作的开展有指导意义。(邓雅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