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妇幼健康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编稿时间: 2020-05-26 11:28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3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联合培养的三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由南华大学副校长、教授姜志胜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副院长徐高生、副院长吴仕元分别担任了答辩委员,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陈熙教授、唐志晗教授、莫中成教授、张志伟副教授、吕运成副教授、谢巍副教授、雷小灿副教授、刘政海老师以及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应民政主任医师等1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了答辩会。

2018年11月29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通过湖南省教育厅审核,与南华大学共建“南华大学—岳阳妇幼保健院基础与临床协同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目前创新基地现有高级职称10人、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占比60%以上;研究方向主要有“妇产科重症医学、生殖医学、肿瘤医学”三大方向,具备倒置生物显微镜、化学发光凝胶成像仪、微量蛋白核酸分析仪等基础实验设备,为医院的科研创新提供了必要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