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药政管理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药政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3-24 11:27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3月20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药政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药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2016年药政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并就迎接全省基本药物制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分管领导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赵曙光同志分析了药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底线,坚持药品网上采购和零差率销售不动摇,大力维护药品市场秩序。二是突出重点,按照全省基本药物制度考核要求,确保省检顺利过关。三是围绕中心,稳妥推进全市药品“两票制” 与带量采购工作。四是全面提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低价药议价要全面完成;基本药物制度要100%覆盖到村卫生室;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要认真开展;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优先配备使用基本药物工作要贯彻落实。(方敏、黄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