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岳阳楼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稿时间: 2019-11-25 15:35 来源: 市卫健委
 

11月21日上午,岳阳楼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巴陵广场举行“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楼区卫生健康系统180 余人职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上午8点半就在献血车前排起队,有条不紊的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表格,经过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共计150人顺利完成了血液采集,献血总量为45000多毫升。献血人员中有的来自区级医院临床一线、有的来自乡镇卫生院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他们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又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点滴热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是一种精神的感召,是爱心的传递,帮助他人,也是帮助以后的自己。无偿献血活动加强了医务工作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增加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帮助那些急需血液的人们,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人员发挥了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曾兰花  肖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