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岳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进大龙山村
编稿时间: 2019-11-14 11:0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11月13日上午,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率队深入汨罗市弼时镇大龙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该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3万多元慰问品。

大龙山村是省级深度贫困村,也是岳阳市卫健委的扶贫驻点村。近年来,市卫健委联合市二医院等单位对该村实施结队帮扶、产业帮扶、健康帮扶,帮助大龙山村2018年顺利脱贫,全村目前贫困发生率已降至1%以下。

此次走进乡村,彭纲要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乡村环境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展开宣讲。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与帮扶队员携带慰问品进村入户,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收入来源、就业就医就学情况,询问了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与享受党的惠民政策情况。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贫困户早日脱贫加油鼓劲。(陈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