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研讨
编稿时间: 2019-11-12 16:21 来源: 市卫健委
 

11月8日晚上,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深入研讨,互相启发,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既有学习收获又有反思剖析,展现出务实的学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得到进一步升华。

党委书记陈卓进一步强调,改进作风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理念,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要抓牢医院标准化建设内涵,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要规范高效开展评审评价,保证医院标准化建设成果。勇于担当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真抓实干要以上率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抓起,从“实”处发力。院党委班子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激发全院中层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带动全院职工锐意创新、奋力跨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邓丹 李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