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新年展作风 党员当先锋 全员塑行风
编稿时间: 2021-02-19 13:41 来源: 省政府网站
 

2月18日上午,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新年展作风、党员当先锋、全员塑行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之后由党员干部带头领读分享“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正能量文章,让每一位职工珍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会上局领导还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党员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中心的发展增砖添瓦,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