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健康宣教
 
平江县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宣教进社区
编稿时间: 2020-05-25 11:34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推进合理膳食行动,2020年5月22日,平江县卫健局携平江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妇幼保健院 中医医院以全民营养周为锲机,在寺前社区开展了平江县2020年全民营养周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科普活动。

平江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主任李效忠、妇幼保健院医生胡平雀分别从营养与糖尿病、合理膳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并针对现场居民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中,健教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医护人员认真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对常见疾病进行了初筛和诊断。

此次活动受到了寺前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据悉,全县24个乡镇卫生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多个社区和学校开展了2020年全民营养周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科普活动。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主任李效忠表示,卫健局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传播营养健康理念”纳入常规健康宣教工作,推动“2020年全民营养周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科普”工作常态化,助力健康平江建设!(邓雅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