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爱国卫生
 
岳阳市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08-13 15:36 来源: 市卫健委
 

8月12日下午,岳阳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全局的角度扎实做好迎接省爱卫办调研督导和国家爱卫办暗访工作。岳阳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参加会议,城区六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当前,岳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但个别地区和部门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脏乱差问题在局部仍然突出、行业监管尚有缺失等问题。市爱卫办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开展全城搬家式大扫除、强化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及背街小巷整治、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强化农集贸市场整治、加强“八小”单位整治等十项任务,并逐一落实了责任单位。任浩波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攻坚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打大仗、打硬仗的意识,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强化措施,对标提升;压实责任,不留盲点;强化宣传,营造气氛;精准考核,严肃问责,确保岳阳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