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岳阳市召开全市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01-06 09:40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日,为了更好的推进各县市区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岳阳市计生协召开全市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卫健委党组成员赵曙光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市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晏林对《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学习。计生协改革是群团改革的一部分,是为了“强三性,去四化”。各级计生协要充分认识计划生育协会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改革工作的内涵要义。要对计生协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进行改革,抓准着力点和结合点,落实六大重点任务,更好的服务群众;要抓住村支两委换届机遇,加强村级计生协组织建设。

赵曙光强调,计生协作为群团组织,要有作为才有位置,各级计生协要把握综合改革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落实,按时保质完成综合改革工作。要从三结合等项目、不孕不育、微信公众号三个方面收集计生工作相关数据,建立数据库;要着重于以计生特殊家庭为重点的养老看护、青春健康教育的推广、爱心助孕和优生优育指导等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