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31
归档时间:2021-12-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市二医院与君山区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编稿时间: 2019-07-01 16:04 来源: 市卫健委
 

6月27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与君山区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在君山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见证下胜利举行。 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场祝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出席,副区长周志辉主持仪式。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院长余飞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黎珊带领医务科、护理部、社会服务科、绩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君山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 

李勇区长代表君山区区委、区政府对双方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市二医院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技术优势,与君山区人民医院实现友好协作、共同发展,带动君山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快速提升。同时,他要求君山区人民医院要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在聘用院长、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管理和业务双优型人才——李四新同志的带领下,依托市二医院的优势资源,加快现代化医院服务体系的建设,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跨越发展,以改革与合作推动君山区人民医院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为建设“健康君山”打下坚实基础。

余飞跃院长表示,君山区人民医院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长期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医联体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所医院感情的进一步升华,也是落实国家医疗改革、分级诊疗政策的重大举措,同时也彰显着君山区委、区政府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更昭示着“尚德务实,开拓创新”的君山精神!两家医院的合作先后历时9个多月的前期磋商和协调,完善各项合作事项,达成高度共识,终于形成了这份凝结着双方友谊和君山人民对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高度信任和深情厚意的协议。

市二医院委将委派中层骨干李四新同志担任君山区人民医院院长,委派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力量,持续深化与君山区人民医院的合作,帮助君山区人民医院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技术和服务质量,将两院的合作打造成医联体建设的典范,为君山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美丽君山再添健康之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