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服务机构
 
岳阳市岳纸医院
编稿时间: 2016-07-12 09:35 来源: 市卫生局
 

机构名称

岳阳市岳纸医院

医院等级

二级综合

机构性质

■公立□民营

主管部门(发证机关)

岳阳市卫生局

业务范围(执业范围)

医疗、预防、保健

是否医保指定机构

■是□否

地址

城陵矶光明路

所在辖区

岳阳临港产业新区

床位数

103张

交通情况

交通便利

工作时间

24小时

联系电话

0730-8590120

监督投诉电话

0730-8590204

医院网站

医院简介

岳阳市岳纸医院(前身为岳阳造纸厂职工医院)现为城陵矶区域唯一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岳阳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新农合、生育、工伤等基本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

近几年随着国有企业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医院面临新的挑战。为积极应对竞争激烈的医疗市场,纸医人积极寻求新的发展途径,提出转型、创新、发展、合作思路。

泰格林纸集团公司领导及市二医院领导高瞻远瞩,创新性的实施了市二医院和岳纸医院之间的紧密合作,这既符合当今国有企业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基本原则,又能拓展岳纸医院未来发展的空间,同时实现公司、医院、职工、及周边群众多方面共赢的局面,为岳纸医院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2009年6月9日,岳纸医院由岳阳市二医院全面托管,正式挂牌为岳阳市二医院岳纸分院,引进了全新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经营策略。经过5年多的努力,岳纸医院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就医环境更舒适,诊疗流程更规范。医院员工的工作热情被充分调动,服务态度明显改善,服务质量逐步提升。特别是市二医院派来神经内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儿科、外科、骨科、五官科等专业学科带头人常年在我院坐诊,参与病房的查房、疑难病例的讨论,直接参与手术、麻醉等医疗过程,让城陵矶周边的患者仅花二级医院的费用就可在岳纸医院享受到了三级医疗专家的技术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方便和实惠。

医院现有在职员工62人,其中副高以上医护专业技术人员3人,中级医、护、医技及药学专业技术人员35人。

医院拥有德国进口DR数字摄片系统、飞利浦及东芝两台彩色B超、奥林巴斯电子腹腔镜、骨科C型臂、欧美达多功能麻醉呼吸机、欧林巴斯电子胃肠镜、电子鼻咽喉镜、裂隙灯、电子数码阴道镜、红外乳透仪、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监测仪、数台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电动牵引床、电动按摩床、数台超声波治疗仪等先进诊疗设备。

医院住院部开放床位103张,分外妇科、内儿科住院部。门诊开设了内科、儿科、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科、胃肠镜室、心电图室、理疗科、预防保健科、体检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临床科室。

现已开展了胆囊摘除术、卵巢囊肿摘除术、子宫全切除术及四肢骨折开放复位内固定术等常见普外科及骨科手术。医院年门诊量2万人次左右,年出院病人2千人次左右。

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承“关爱健康、服务大众”的宗旨,把病人的康复放在第一位。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力争为患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急救电话:8590120

预约电话:8591884  8590204

医院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光明路

车路线:市内1路22路52路车可达医院。

领导介绍

院长:黎珊

党支部书记:何长城

副院长:何长城  龚瑜

业务信息

科室设置及专家介绍

门诊部设有内科、儿科、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急诊科等专科门诊。从疾病诊断难易程度又可分为普通门诊、专家诊室。

欧阳镇: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内科、神经内科疾病;

陈维华:副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儿科常见、多发等急危重疾病;

沈  扬: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心血管微创介入治疗及心血管疑难杂症疾病;

孙文莉: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初发糖尿病及甲亢、骨质疏松症

杜  勇: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腹腔镜微创手术及普外科各种急危重病症的治疗;

谌思萍:副主任医师,市级终身名医,主攻方向为骨关节疾病;

杨柏球: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耳鼻喉科疾病;

王瑞平: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眼科疾病。

就诊指南

1、您可以到门诊侯诊厅查看门诊医生排班公示栏。欢迎您选择医生,真诚接受社会监督。

2、您挂号后请按楼层索引到相应诊室就诊。

3、我院实行双休日制,周六、周日只按排了值班医师在急诊室坐诊。

4、本院挂号室和药房均可收费,院方会出具正规发票,各科室和个人不允许收现金。就医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现金和贵重物品,谨防小偷。

5、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可优先就诊。在候诊过程中如有突然的不适或病情加重,请立即告诉接诊医生,安排您优先就诊或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6、当您认为因同一种病在我院门诊就诊三次而未确诊或未见好转时,首诊医生或病人可以到门诊内科找门诊部主任申请门诊会诊。

7、在我院就诊时医师开具的各项检查、治疗、药品、住院等均在本院进行,只有本院未开展的特殊检查和诊治项目,医生会告之您到本院的对口医院市二医院进行。

8、就诊过程中,如果您对门诊的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对医院有合理化的建议时,可向医院办公室或门诊部提出建议或投诉或获得帮助。

9、为了您就诊顺利,并请您妥善保留好您的病历。

10、免费为患者提供市二医院本院内所有专家的门诊预约服务,电话:8591884;

门诊指引

门诊科室分布:

一楼东:挂号收费室、入出院结算处、内科(含急诊室)、内科专家室、儿科(含专家室)、外科(含专家室)、门诊输液室、门诊手术室、换药室、门诊抢救室、中西药房;

一楼西:彩超室、检验科、心电图室、胃肠镜室;

负一楼西: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

二楼东:康复理疗科

专家楼一楼:社区卫生服务站、体检中心

住院指引

住院部科室分布:

二楼西:内儿科二区

三  楼:内儿科一区

四  楼:外科、妇科、眼耳鼻喉科

五  楼:手术室

就诊流程

挂号→诊室就诊→检查、化验→复诊→取药、治疗或住院→打印发票→就诊结束

挂号指引

挂号→就诊→检查、化验→取药→离院→保留好病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