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院推荐
 
湘岳医院
编稿时间: 2021-11-19 17:06 来源: 市卫健委
 

湘岳医院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位于美丽的洞庭湖畔岳阳市。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的二级综合医院、三级专科医院,是国家血吸虫病临床重点专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岳阳市医疗、工伤、生育、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复旦大学公卫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湖南省卫健委重大疾病研究中心、湖南省血吸虫病免疫与传播控制重点实验室等。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血吸虫病防治先进集体”、“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等称号。

医院开设床位372张,有血吸虫病专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普外科(包括腹腔镜治疗中心)、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胸外科、肿瘤科、妇产科、口腔科、眼耳鼻喉科、重症医学科(ICU)、儿科、皮肤科、康复科、中医科、血液净化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临床综合科室。

医院秉承“患者至上、质量第一、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办院宗旨,拥有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其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85人。拥有联影1.5T核磁共振、原装进口飞利浦大C臂、飞利浦16排螺旋CT、美国GE四维彩超等一批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擅长各种类型上消化道出血的诊治,门脉高压症巨脾切除和各型断流、分流手术,血液病巨脾切除手术、乳腺微创旋切术、胃肠肝胆甲状腺疾病手术、各种类型的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手术、各型四肢骨折、髋关节膝关节置换、肩关节髋关节膝关节镜下微创手术、胃肠镜下血管套扎、息肉切除、无痛肠镜、产科分娩镇痛、妇科腹腔镜下子宫切除及卵巢输卵管手术、宫腔镜息肉电切手术等,能够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436号

邮   编:414000

电话、传真: 0730-8615027

电子邮箱:xybgs8615027@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