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院推荐
 
岳阳洞氮医院
编稿时间: 2013-10-26 00:00 来源: 市卫生局
 

    岳阳市岳阳洞氮医院始建于1973年,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防疫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1997年被国家卫生部授予“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 称号。2004年4月被岳阳市残联批准为“岳阳市肢体功能障碍治疗技术指导中心”,2007年被岳阳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行业十佳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是岳阳市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市工伤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以及巴陵石化公司内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位于岳阳市望岳路,占地面积近38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院内环境幽美,绿树成荫,毗邻岳阳市巴陵中学和洞氮社区水上公园,是一座园林式医院。开设病床近150张。拥有医护人员12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7名,中级职称医务人员近50人。

    医院有较高的医疗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医德医风,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许。在心脑血管、老年康复、普外、骨外、肝胆外科、胸部外科、口腔科、肾病科、小儿科等疾病诊治方面具有较高的诊治水平。肾病内科于1993年成立,目前能够开展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腹膜透析等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具岳阳市领先地位,在湘北地区享有盛誉,已诊治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泌尿系感染、各种血尿蛋白尿及高血压、糖尿病、结缔组织疾病等继发性肾脏病近千例。

    医院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拥有日本岛津800mA高频X线机、日本阿洛卡4000型彩色B超、日本富士能电子胃镜、动态心电图仪、德国贝朗ON-LINE血液透析滤过机、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日本全自动生化仪、高压氧舱、经颅多普勒、电子阴道镜等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2007年医院投入200余万元对医院环境、门诊大厅进行了改造,病房均按标准配有冷暖空调、电视、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就诊环境优美舒适。

院 长:周立吾
地 址:岳阳市七里山
邮 编:414003
电 话:0730-8536870(院办)  8536233(门诊) 8536471(医务科)
传 真:0730-8536173
乘车路线:市内乘6路、41路车在洞庭宾馆站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