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情 临湘温度——临湘市红十字会为高速滞留司机送上“暖心便餐
来源:市卫健委   2024-02-27 13:40   浏览量:1   | | | |

  受冷空气影响,从2月21日开始,临湘市迎来农历新年后大范围降雪、冻雨天气,境内京港澳高速路面出现积雪冰冻,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造成车辆拥堵,司乘人员滞留现场。

  冰雪无情人有情,在高支队的帮助下,由临湘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乐善救援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京港澳高速临湘段设置临时便民服务点,为滞留的司机提供热水、泡面、自热饭、饼干、棉被等爱心物资,并提醒司机师傅谨慎驾驶,让驾驶人在这寒冷天气中感受到“临湘温度”。驾驶员司机蒋师傅激动说:“我是从河南赶路的大卡车司机,感谢临湘人民这么热情,为我们雪中送炭,太感谢了。”

  一个爱心物资供应点,一碗热乎乎的泡面,一个善意的举动……这些都倾注着临湘人民的纯良与友爱,让滞留人员感受到“天寒心不冷”。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高速公路滞留人员的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摆在首位,帮助滞留人员安全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