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五四”青年代表座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5-04 来源: 市信访局 

  

  5月4日,岳阳市信访局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我为信访添风采”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明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局机关青年干部及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锻炼的青年干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11名青年干部代表以“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为主题,紧紧围绕信访工作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快更好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

  陈绍东要求,青年干部要增强信心决心,要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善作为的实干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珍惜平台机遇,要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争当能写、能说、会干工作的多面手;要积极干事创业,珍惜与群众面对面的工作机会,把从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信访工作的实践能力。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感谢组织的关心与重视,感谢领导的关怀与教导,今后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人的力量、扛起青年人的责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奋斗、笃定前行,为助力信访工作再创佳绩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