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1-11 来源: 市信访局 

2022年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李挚主持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市政府秘书长孙志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陈绍东,县市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县市区长、政法委书记、信访局局长,市直和中、省驻岳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维稳形势,对当前及后段信访维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挚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维稳形势稳中向好,信访总量下降明显、进京上访高位运行态势得到有效控制,信访维稳工作成效明显。

李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枫桥经验”推进会议精神,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信访“三无”单位创建、“枫桥经验”岳阳化实践、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重大项目信访稳定风险评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