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访要闻 > 信访图片

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12-17 来源: 岳阳市信访局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李挚主持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县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分管信访工作副县市区长,市直和中、省驻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陈绍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报告了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维稳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段信访维稳重点工作。

李挚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信访维稳工作成效显著。李挚强调,后阶段,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形势研判精准到位、属地责任压实到位、重点群体稳控到位、矛盾纠纷化解到位、工作机制健全到位,全力实现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