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到位” 华容县“治陋”工作向纵深推进

来源: 【字体:
9月19日,华容县治陋办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要求确保部门单位所属二级机构落实“治陋”工作。
 


 
会议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治陋”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的规定执行到位,迅速组织召开二级机构会议,深刻领会《关于加快推进县直部门“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工作的指导意见》;二是要宣传造势到位,建好宣传栏,固定宣传标牌;村场广播要做到天天响;微信群要做到持续发“治陋”规定相关内容,树立“治陋习、树新风”的先进典型,用典型引路,用身边事情教育身边人;三是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所有二级单位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有3--5人的巡查劝导队伍;四是要具体工作到位,即:畜牧场、芦苇场等单位的《场规民约》制定落实到位,家属区的《治陋文明公约》到户,每个单位要公布受理举报电话,治陋工作要记实,资料台账要规范完整。
责任编辑:孙艳妮 单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