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 【字体:

11月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领导陶伟军、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扎实学习报告,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尽快转化为推动华容大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正使之成为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强大思想武器。
 
  县长陶伟军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县政府办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坚持把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工作本领来打造,作为一种重要的工作手段,推动工作落实。要创新机制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结合政府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新方法、新举措,形成自己的工作思路。要落实能级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县政府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工作定位,狠抓负面清单,促使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萍 单铃铃 唐丽华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