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桥梁和纽带 服务好群众 华容这个协会的作用还要充分发挥

来源:今日华容2017-12-11 09:54
浏览量:1|| | ||

12月8日,华容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计生协会会长白尊贤,县领导刘铁健、钱丹青、蒋南贵、张兴中、范文科、刘云华及全县10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近年来,县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卫生计生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组织优势,服务群众,主动作为,县计生协会被评为“全市计生协会工作先进单位”。今后五年,县计生协会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纲,以计生协会“六大”工作任务为目标,以创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为重点,以“八有”“八到户”为抓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人口计生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优化会员服务,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35名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13名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蒋南贵当选为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白尊贤对近年来华容县计生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华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协会组织建设迅速、协会工作扎实有效。他祝愿华容县创建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一举成功,同时要求,要创新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规范、工作模式,总结推广工作经验,在形势下做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为迈进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刘铁健说,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县计划生育协会在控制人口数量、稳定生育水平、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2019年实现创建目标;要围绕服务群众,充分发挥计生协会在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生力军”“助推器”“代言人”的作用,努力将政策宣传好、矛盾化解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计生协会队伍建设,开拓创新,确保华容县计生协会实现更大发展、展示更大作为。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