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等领导来华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今日华容2018-02-05 10:10
浏览量:1|| | ||

寒冬腊月,数九寒天,困难群众怎样过冬?能否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怀着这份牵挂,2月2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来华容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参加慰问活动。

 
向伟雄一行首先来到桥东街社区下岗职工曹德宝家中。当看到曹德宝一家三口居住房屋面积小、居住条件不好,向伟雄向随行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得知华容县即将启动桥东片区棚改项目,曹德宝的房子正在棚改范围内,向伟雄安慰曹德宝,困难是暂时的,棚改启动后,居住条件就会改善。向伟雄将慰问金送到曹德宝手中,勉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随后,向伟雄一行走访慰问了三封寺敬老院和该镇低保户白文华。每到一处,向伟雄亲切地与走访对象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 孙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