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了 华容会以崭新的面貌欢迎你回家

来源:今日华容2018-02-08 09:42
浏览量:1|| | ||

2月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春节前后信访维稳及相关保障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谢志辉、胡军、潘维新、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文丽萍及徐勋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春节前后全县信访维稳、城市管理、农村环境、春运工作、交通秩序、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供水供电等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刘铁健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外出务工人员会陆续返回,人流、车流、物流会大幅增长,全县安全、道路畅通、物资供应、环境卫生等方面将面临较大压力。他要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在春节期间要保持高效运转,领导靠前指挥,干部深入一线,认真履行职责;要成立专门的班子机构,制定好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到位,工作安排有序到位;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政府网、新闻网、手机台等主流媒体平台及户外广告平台等渠道,广泛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刘铁健强调,要保安全,切实抓好当前防火、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等工作;要保畅通,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要定人、定岗、定责,确保道路交通井然有序;要保供应,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市场供应正常,物价稳定;要保卫生,加强监督检查,巩固创卫成果,做好春节期间城区、集镇和乡村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要保祥和,做好来访接待工作,对确有困难的来访群众要想办法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铁健还就春节期间公职人员严格落实“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园区招工,集成移民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