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发展 再作新贡献 华容县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2018-02-09 11:32
浏览量:1|| | ||

2月7日,华容县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黎华平、胡军、刘云华出席。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建重点项目代表、县内行业商会协会代表、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长沙市华容商会代表参加。

 
 

刘铁健在座谈会上讲话,他指出,2017年,华容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产业发展、项目推进、脱贫攻坚、环保整治等重要工作始终牢牢抓在手上,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四个十条”在华容落地生根,“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各项任务都落到了实处,根据县情实际,创新推动和打造了飞地招商、产业引导基金设立运行、总部经济发展、“助保贷”业务风险补偿等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县域经济发展稳健向好,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增长9%、10.5%、14%;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9.15亿元,同比增长10.72%。刘铁健在讲话中,就进一步促进全县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强调,要做强企业,企业家要把握当前大好机遇,紧跟发展形势,树牢主业恒心,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业内领军企业和百年企业;要做实“平台”,县工商联要锐意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新的发展;要做优服务,县委、县政府将想企业之所想,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全面开创政企合作、和谐共处、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陶伟军指出,2018年,华容将全力打好“四大会战”,持续推进“六大工程”,将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产业建设为重点,力争引进一条全新的产业链,将继续扶持优质企业,在培育好已有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陶伟军寄语各工商企业界代表要坚定信心,继续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会上,岳阳市开口爽菜业有限公司、湖南牧特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就企业一年来发展的成就及未来打算作了发言。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汪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