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蔬菜加工行业协会2018年着力打造“华容芥菜”这个大品牌

来源:今日华容2018-02-12 11:24
浏览量:1|| | ||

2月10日,华容县蔬菜加工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出席会议;协会理事、全体会员单位、有关蔬菜加工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

年会汇报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并就2018年协会工作部署。2017年,县蔬菜加工行业协会积极履职,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尽力作为,加强了企业的质量安全,协会各企业环保意识,质量安全意识日益增强,而且越来越注重生产环节加工原料的质量安全。2018年,县蔬菜行业协会要抢抓机遇,乘势发展;要转型升级打造品牌;要倾心服务,共创辉煌,着力打造“华容芥菜”这个大品牌。
 
 

黎华平指出,县蔬菜加工行业协会各成员企业在抱团取暖中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围绕职责职能做到信息资源共享;要追求社会效果、行业影响力,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鼓足干劲,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