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和改善民生!华容县2018年将有一大批城建项目投入建设

来源:今日华容2018-03-26 10:56
浏览量:1|| | ||

3月2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专题调研2018年城建项目建设。县领导黎朝晖、张大宏、蔡宜生、周镇湘、徐勋凯及县住建、国土、规划、财政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介绍,根据2018年县委1号文件要求和政府重点工作安排,以及3月1日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上提出的“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的要求,已经召开专题会议,组建专门的工作班子,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倒排了工期;目前,相关文件及确定的城建项目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对先期摸底的城建项目再次进行梳理;对包括环华一水库配套工程在内的13个拟定急需启动的项目和青年东路升级改造等9个待定项目进行交流讨论;对初步拟定的小街小巷硬化改造及下水道疏洗相关的50个项目进行了讨论。
  刘铁健充分听取各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正确处理好上项目、抓发展与防风险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项目变更必须严格执行程序,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城建要突出大街小巷、公厕公园等涉及民生改善、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功能配套的项目建设。刘铁健强调,城建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打“保护伞”,同时树立正面典型,创造和谐的城建氛围。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