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 华容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这样做

来源:今日华容2018-03-26 10:58
浏览量:1|| | ||

3月23日,华容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动员会。会议总结2017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工作进行动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副县长金辉,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华容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交警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工作目标,认真做好护安全、保畅通、防事故各项工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部署要求,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以“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为总体目标,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制,夯实工作基础,切实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共治,走跨界共融、信息共享、责任共担、安全共治的社会化道路,有效整合政府、企业、群众“三股力量”,推动履行政府属地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三方责任”,实现道路交通治理现代化、科学化、社会化;要强化排查整治,按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部署,严格落实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积极有效推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强化工作督导,落实责任追究制。
  会议对2017年华容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治河渡镇、注滋口镇、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及道安委成员单位递交了《华容县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工作责任状》。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