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春雷”行动向超限超载行为“亮剑”

来源:今日华容2018-04-10 11:00
浏览量:1|| | ||

4月9日,华容县交警、路政、运政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分别在县域内国道、省道、县乡公路布局设点。华容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华容县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但日益庞大的货运车辆和货运源头企业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屡禁不止,给道路交通安全形成威胁,广大人民群众有呼声。今年春运结束后,货运市场进入繁忙时节,各种违法运输行为有所抬头,为此,华容县开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春雷”行动,制订工作方案,破解治超“难点”。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两个月,由交警、路政和运政等执法部门组成3个联合执法小组,在县域内国道、省道、县乡公路设卡布点,全天候巡查堵截,依法依规对超限超载及改拼装车辆和未规范源头企业实行集中整治、集中打击。

当天,执法人员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台、改拼装车辆5台,对11家重点源头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专项整治行动正在稳步推进。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责任编辑:郝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