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对违法运输行为集中整治

来源:今日华容2018-06-07 09:55
浏览量:1|| | ||

连日来,华容县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运输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截止6月5日,已查处违法运输行为车辆472台,责令自行卸载195台、强制卸载66台,查处无证无牌车辆9台,处罚无覆盖运输车辆73台。

 
华容县开展的货运车辆违法运输行为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自5月28日至6月28日,整治要求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所有入城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发现一例,查扣一例。


华容县成立了货运车辆违法运输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县治超办牵头,各职能部门参与,组建5个执法小组,抽调29名执法队员布点守卡。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内容为:一是对货运源头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签订治超责任状,凡企业累计3次发生违法运输行为的,责令整改,顶格处罚;二是对超限超载车辆一律拖至治超卸载场卸载,消除违法行为,依法给予处罚;三是对无覆盖的砂石渣土车辆责令强制覆盖和接受处罚;四是对改型改装车辆强行恢复原状,加高厢板当场切割。

责任编辑:黎梓宽 郝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