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推进会

来源:今日华容2018-06-11 09:33
浏览量:1|| | ||

6月6日,全县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推进会。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情况、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月”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及整治力度,特别是有限空间;道路、水上交通;危化、在建工地、非煤矿山等领域的重点整治工作。

范文科强调:一是高站位、严落实。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员工要有历史使命感,大局意识,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一岗双责”的安全责任体系。二是高标准、多维度。各乡镇(园、区)、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要全员联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强内心、敢担当。各乡镇(园、区)、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要摆正心态,积极工作,遇到问题敢于担当。四是勤检查、保安全。各部门要深入作业现场,多督促,多动嘴,勤跑腿,善于发现问题,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纠正各种违规违章行为。要以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建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万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