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今日华容2018-06-14 15:44
浏览量:1|| | ||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华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付岳君、徐康荣、李学松、谢志辉、黎华平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含)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章华镇各社区主任,以及县发改局、政务中心等相关单位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单志广以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形势与顶层设计为主题,从世界新定义、技术新变迁、政策新取向,发展新内涵、设计新要求、推进新策略六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智慧”课。


 
 

钱丹青说,要紧紧抓住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的学习内容,相关部门单位在智慧华容建设的工作实践中要予以充分学习借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下发的《2018年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进行认真学习,立足县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推进智慧华容建设。

责任编辑:汪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