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抓好问题整改 华容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2018-08-07 08:47
浏览量:1|| | ||

8月3日,华容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华容县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通报的各自职能范围内的问题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工作重点,瞄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力抓好整改。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执行。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勇于打破工作常规,发现问题后想方设法、当机立断迅速予以解决;坚持践行“一线工作法”,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到小区里、马路上、店铺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依靠群众,引导群众,共创共建,提高全民素质;坚持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形成更好的工作机制、更有效的方式方法,实现更大更好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