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以问题为导向 推进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今日华容2018-08-10 11:28
浏览量:1|| | ||

8月8日,华容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杨景、徐勋凯,及县创建办、交警、运管所、城管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为期两个月的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自7月24日启动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各施其责,取得了一定效果,但问题还不少。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整治。


会议就城区私家车、货运车辆乱停乱靠,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及无证驾驶,道路中心隔离栏建设、部分道路基础设施维护改造,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公交车、的士车随意停靠上下客,农村班线车和过境客运车辆随意停靠上下客,摩托车、黑的士非法载客,客运站和公交站点管理,拖拉机占用非机动车道、乱停乱靠,私家车占用人行道、盲道停车,渠化岛行人闯红灯,需大力推进文明交通宣传等12个整治内容展开讨论。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宣传引导、综合施策、集中整治、依规处罚等方面入手,加强整治提升,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