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共育英才” 2018华容县职业中专职教论坛举行

来源:今日华容2018-10-11 09:47
浏览量:1|| | ||

“请问我们中职毕业生与农民工就业前景有什么不同?”“请问工学交替学习模式对我们将来的职业生涯有哪些影响?”10月7日上午,华容县职业中专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产教融合▪共育英才”2018华容县职业中专职教论坛正精彩开讲,参加论坛的同学们踊跃提问,日本籍企业家、职教专家篠原好典先生在翻译的协助下,结合日本职业教育的理念和国际视野下职业教育的未来走向,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精彩回答,现场掌声不断。

论坛在彭志宏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参加专家论坛的嘉宾有湖南中科师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诚、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谭见君、东莞市桥头中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篠原好典等。专家们就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和未来走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课程衔接体系建立、产教深度融合的模式与路径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互动。

在随后的校友论坛上,8位县职业中专知名校友就所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专业前沿信息、个人创业奋斗历程及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现场师生分享,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学会做人、做事,成就出彩人生。

本次论坛还通过湖南芒果瑞互联网电视平台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