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禁毒工作再督战

来源:今日华容2018-10-17 08:30
浏览量:1|| | ||

近日,华容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辉主持召开禁毒工作督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金辉,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禁毒工作重点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华容县禁毒工作的提醒函》和《岳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市禁毒工作主要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对照提醒函和通报指出的问题,结合《2018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综合绩效考核细则》标准和要求,就前段时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问题和不足;还就部门履职履责、公安加强打击处理和吸毒人员管控、深入推进禁毒工作考核指标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谢志辉表示,按照省禁毒委提醒函的要求,将提请县委、县政府在禁毒组织机构调整、禁毒专项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保障;同时,他要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开展好各自领域内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他要求,后段,要挂图作战,对标对表,具体落实;要指令督办,对工作上的短板问题下发指令,严格督办;要常态督查,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重点通报,对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管控率、打击处理的人案比等禁毒考核重要工作实行一周一通报。

责任编辑:方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