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公安机关打掉一涉嫌“恶势力”的犯罪团伙

来源:今日华容2018-10-23 09:23
浏览量:1|| | ||

华容县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工作原则,坚决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近日,县公安局一举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10余人,收缴涉案管制刀具等工具,打掉一涉嫌“恶势力”犯罪团伙,共查处该团伙所涉行政案件三起、刑事案件两起。

2017年12月30日4时许,胡某、梅某、张某、李某等人在华容县章华镇城市广场某烧烤粥铺吃夜宵时,因老板上菜较慢,胡某、张某便提议将老板打一顿;后胡某将一啤酒瓶敲碎,上前将店主杨某腹部和胳膊捅伤,同时胡某博等人将店内的餐桌、椅子砸烂,为胡某助威;店主杨某躲进厕所后,张某破门欲对杨某进行殴打时,但被其朋友拉走。经对杨某人身损伤程度鉴定,呈轻微伤。接到报警后,城中派出所立即将警情反馈给县公安局,同时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做先期处置,将参与作案人员全部抓获,并移交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案组。

该案的发生,对华容县社会治安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案发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案情进行研究和工作部署,抽调城中派出所等部门警力与扫黑除恶专案组一起开展审讯及调查取证。经审讯,胡某等10余人对上述涉嫌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华容县公安局已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刑事拘留。华容县公安局表示,将以更强硬的措施、更坚决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发生在各个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净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