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落实落细食品安全领域的各项工作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今日华容2018-10-23 09:25
浏览量:1|| | ||

10月19日,华容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赵群子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段时期“酱腌菜”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农贸市场(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从10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将由县食安办牵头组织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同时部署了食安委成员单位年终考核工作;食安委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黎朝晖在会上要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要认清形势,增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监管,引导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健康发展;要重点发力,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扎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