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赴华容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8-10-23 10:14
浏览量:1|| | ||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赴华容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向伟雄一行来到禹山镇建华村贫困户曾培良的家中,详细了解脱贫进展和生活现状。在结对帮扶下,曾培良一家积极开展稻虾生态养殖、棉花种植和家禽养殖,今年的纯收入已达26000多元。

驻村扶贫工作队进驻建华村后,先后帮助成立了稻虾养殖、金果农、飞虹养殖经济三个合作社,硬化公路8.1公里,自来水入户率达98%,同时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农村“空心房”整治等工作,使建华村面貌焕然一新。

向伟雄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目前建华村扶贫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已脱贫群众不返贫、不返困,持续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扶贫有了新成效,不仅将贫困户的种养产业扶了起来,还将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脱贫信心也扶起来了。向伟雄要求,在扶贫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