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来华容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2018-12-14 09:10
浏览量:1|| | ||

12月13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来华容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景,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马娜先后到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章华镇北街社区及广播电视台,就“治陋习、树新风”、社区创建和志愿者服务、县级融媒体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华容县宣传思想工作汇报及后段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华容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抓牢主责主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抓实理论武装,全新组建“长工精神党员教育志愿宣讲团”;抓住大宣传格局,全面推进融媒体改革;抓准文明要素,全面助推文明实践建设,各项工作呈现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态势。

后段,华容县将进一步改进思路,推动工作开展,通过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这个契机,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整合资源和力量,在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这五个重点上下功夫,更好地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建设热潮中来。

马娜指出,华容县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意识强,干劲足,措施实,成效好,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后段宣传思想工作,马娜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落细落实。

刘铁健表示,华容县将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后段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黎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