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芥菜展示中心产品销售对接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2018-12-17 08:37
浏览量:1|| | ||

12月14日,华容县芥菜展示中心产品销售对接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容芥菜产品展示中心是根据创建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的要求于今年11月底建成的,主要是引导华容芥菜30多家企业产品全部上线展示,宣传华容芥菜文化,华容芥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交易,做大交易量,推动华容芥菜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目前,展示中心建有形象墙、展示区、芥菜交易平台等设施,招聘了固定的运营团队,展示品种200多个,在“湖南扶贫电商小店”开设了店铺,建立了微信商城,同时准备在全国各大电商平台注册店铺,做好芥菜展示中心线上线下的运营,做好企业产品的推介,使之成为华容芥菜小镇对外宣传的窗口和名片。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就如何做好芥菜展示中心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钱丹青强调,要高看一眼,要看得起华容芥菜这一区域品牌产品、看得起电商运营这一有效形式,政府、企业、运营商要整合一体;要机制一体,制定协同机制、协调机制、帮扶机制;要合力一心,建立专门机构,责任任务到人,组建运营策划队伍,企业、乡镇、指挥部各负其责,为华容芥菜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让华容芥菜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陈琦